第一次買房,
就買到臨公園的房子

本案臨對全沙鹿第一個湖泊公園,宛若七期秋紅谷第二, 不只稀有,更是獨特。 臨公園的房子很少,要買到,還要有點好運氣。 人生,總有幾次會碰到好運氣,這次,請您要把握!


舞衫生態公園

舞衫生態公園



前人造鎮,我們造綠




在台中,重劃區的房子等同高級的代名詞,在沙鹿區最有重劃區樣貌的就屬自強路,而且自強路在整個沙鹿區中,離台中市西屯中科也好,離精科也好,又最近、交通最便捷,地段上理應最為人所期待,這七、八年來,自強路蓋了上千戶的新別墅,房子來了,居民也來了,但大規模造鎮後,代表地段價值的高級感,在目前大家心中,提升的卻很有限,為什麼?這是我們取得自強路上四大宗土地時當下的不解與疑問!


我們不停的思考如何還自強路這個地段的公道,如何給這個地 段注入新的高級感,最終,我們採行的方式是 ─ 種樹。
前人造鎮,我們造綠。於是,我們在路上種落羽松路樹。在房子2樓施作空中花園,種高度3米以上的樹葡萄。透過本公 司擁有的四區土地,未來大範圍的綠化種樹、種大樹,希望能將自強路上的街景改觀。落羽松與樹葡萄帶進了綠蔭,綠與樹又為自強路注入人文氣息,「謐靜、綠蔭、人文」讓住宅氛圍又再提升到另一個層次,讓這裡擁有別處沒有的生活風格與環境,讓未來的自強路不再是現在的自強路,進而讓地段價值改觀。
我們想建構的是別處未曾有過見過的「大樹綠蔭聚落」。是期許,也是我們的許諾。 期盼您一起來參與這個改造,也一塊來分享改造的果實。




業績環境實景

業績環境實景

我們不只造房子,還要造環境


業績實景

業績實景

大樹、環境決定了房子的價值


業績實景

業績實景

先有好環境,才有好房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