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夢,你的夢




蓋房子,我們一直有個夢想;房子門前大大的樹木林立,大樹的枝葉遮掩了部分的天空,讓人宛若置身綠色隧道,陽光穿過樹葉的縫隙灑落下來,林蔭遮蔽了暑氣帶來了涼爽,眼前大片翠綠,視野開了,心情也開了,時刻都能領略大自然的聲音,在私人花園裡,花草讓人有了寄託、有了療癒,私人庭院讓家人有了遊戲、有了團圓聚會,私人大樹讓家人有了共同的記憶、有了傳承的意涵,全家人的人生就在這樣的環境中展開。
上述所言的情境,對一般人而言那是想望、是夢想,但對我們卻是可及的目標,且我們過往的業績也證明了這是得以成真的,所以今日我們規劃了Green HB,我們就是想儘可能讓您生活在上述的情境之中。
要有什麼樣的生活,就要選什麼樣條件的房子。我們賣的不止是房子,而是賣一種生活風格提案,賣一種生活主張。也誠摯的希望和您分享這份美好。






買別墅容易,買有私人花園的
別墅,談何容易。




有了花園,從此生活變了。有了花園,生活風格不一樣了。有了花園,房子的等級也不同了。種花、種樹、甚至是種菜,隨心所欲,您的田園生活想望,實現了。




空中花園業績實景

空中花園業績實景



空中花園業績實景

空中花園業績實景



Green HB.

戶戶私家花園  5M面寬電梯
前院雙車位  3 ½ F
1200~1580萬
前臨公園 背臨綠帶 大樹綠蔭聚落